易齐科技

易齐科技 专精于产业自动化的软件客制项目, 擅长于 产品规格检测, 精密条形码高速判读, 零组件组装精密定位,

在产品规格检测上, 经由高速影像判读, 可以快速筛检出不良品, 提高产品的可靠度及公司的信誉. 透过客制化软件, 可以与数据库无缝连接, 优化生产效率, 从而指出良率问题关键点所在.

藉由精准定位的技术, 产品的组装可以大大提高精度, 从而提高自身产品在市场上面对相同类型产品的竞争优势.


实作专案


O-RING 产品规格检测

藉由自动化检测, 可以轻易自动判断出目前产品规格是否NG, NG问题点在哪? 藉此排除不良品, 透过观察NG纪录也可以协助找出NG的关键因素.

除了自动化以外, 高速化也是增加产品竞争优势的一大助力.


多国语言实时切换

不管是台湾工厂, 大陆工厂甚至是欧洲工厂,只使用单一语系的软件势必会造成工程师与作业员间的沟通问题及效率问题,

合理的方法还是切换回各自熟悉的母语, 因此透过软件实作实时切换语系可以减少沟通上来回所耗费的时间. 减少时间浪费之外, 还能减轻彼此间额外负担.



PCB软板 热压接合视觉定位

藉由计算机视觉的辅助,可以计算出PCB软板目前偏移的角度及位移,利用控制伺服马达精准移动,将PCB软板移到正确位置后压合,可以正确且快速的接合PCB电路软板,相较于直接靠机构定位,利用计算机视觉能大幅提高良率。


IC载板(IC基板)分料及检测

在高单价产品上最不愿见到良品及不良品结合,导致组装品报废。因此组装前的检测有其必要性。藉由自动取料、视觉检测、及自动分类出不良品的步骤,可以有效预防组装后的不良,替代大量耗费时间的人力检查,避免不良品流入组装。


关于易齐

易齐科技成立于2015年,公司技术团队集结了这十年来在台湾科技业界所孕育的新生代。专精于计算机视觉、光学产品、马达控制及系统整合规划等项目。

公司英文JOEASY为取其台语谐音"Jo-easy",目的希望能在各种生产制造业领域中与合作伙伴共同提升自动化生产之系统整合藉此达成人员操作"更easy"。

易齐科技致力于工业自动化软件客制,主要项目包含:影像辨识、对象量测、精密移动控制、产品组装定位等。

与业界自动化系统承包商相比,易齐科技自我定位为软件专业的角色。因此,专心做好、精准控制、精准定位、计算机视觉、统计分析是我们的专业核心价值。只要找对合作伙伴,产业升级不如想象中那么难,一起迈向人工智能共创双赢!

不同于大型自动化开发商层层迭迭的繁复机制,也很欢迎有系统整合需求或开发合作意愿的单位与我们联系。易齐科技愿意傾听您的需求!




易齊為NI認證合作夥伴

Contacts

诚挚的欢迎您与我们联系 不论是再细微的问题

我们都愿意倾听 !

易齐科技有限公司

联络人: +886-2-28164533 ext.520 邱创正先生

地址: 33076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590號4樓

E-mail: michael.chiu@joeasy.com.tw